close

7/11。祝我生日快樂

 

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全都感受到了:)

不管是熟悉的不熟悉的,我都好感動~

 

恩,謝謝妳的禮物和卡片,那本小說我很喜歡,雖然還沒看,但一定是本感人的書。

卡片上的話語,說到心坎裡了:)真的很開心我們的友誼,有妳陪伴的日子,我過的很快樂:)

-

珮,也謝謝妳的卡片和禮物~滿滿的卡片我看了好感動,真的,我們有過酸甜苦辣,

我也很珍惜你這個朋友,謝謝妳,便條紙很可愛,筆也很實用,Thanks:)

-

楨,謝謝妳的卡片,好可愛的聖誕老人,雖然不是聖誕節:P但妳的心意我感受的到,謝謝^^

-

婕,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便利貼,但還是很開心,謝謝:)

-

怡,沒有卡片沒關係,一句生日快樂很溫暖:)也許妳差點忘記,但有想起來喔~呵呵:)

 

FB上的留言,也很窩心:)一句簡短的祝福,我收到了:)

謝謝妳們,也許是最後一次有妳們陪我過生日,但我不會忘記這最璀璨的日子,謝謝:)

祝我生日快樂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 祝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蒂-Dod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